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大美湿地”风景油画作品展在中华巴洛克保护街区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620 15:02:21

  东北网620(李斌记者孙晓锐)近日,由哈尔滨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共道外区委、道外区人民政府、好民居集团共同主办的“大美湿地”风景油画作品展在中华巴洛克保护街区拉开帷幕,来自省内的12位名家的50余幅作品参加了展出。

  道外拥有湿地面积最大、湿地资源最丰富的滨江湿地,滨江湿地建设工作中走在了全市的前列,民主乡、巨源镇、白渔泡等湿地建设项目,已经成为助推道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引擎。为进一步宣传好湿地特色旅游文化,道外区委宣传部组织了省、市著名的油画艺术家深入湿地,用艺术家细腻独特的视角和富于情感的画笔,用高雅绚丽的色彩,特色鲜明的手笔,极具感染力的艺术技法,勾勒出哈尔滨湿地的无比壮美湿地景色。12位画家的作品,湿地主题突出,美感、节奏感强烈,颜色感染力强,给人们带来高雅的艺术享受的同时呼唤人们关爱湿地,保护人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享受大自然给人间带来的美好环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