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落幕龙江选手作品展示赢称赞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612 22:07:02

  东北网612(记者印蕾)为期两天的第四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12日在江苏省南京市闭幕,我省在封面摄影、木雕两个项目的比赛中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代表团综合成绩位列第十名,竞赛成绩较上届有所提高。

  我省共有29名队员参加了计算机、摄影、木雕、服装制作、手工纺织等18个项目的比赛,除封面摄影、木雕两个项目外,还在室内摄影、计算机组装、水彩绘画等项目的比赛中进入了前八名。

  在赛会期间举办的全国残疾人就业及技能培训成果展暨首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上,我省选手满守印制作的鱼皮画,宋德福创作的木雕《渭水垂钓》,王国锋创作的芦苇画《秋荷》、《群芳祝寿》等作品纷纷亮相,这些精美的作品和选手的精湛技艺、自强不息的精神赢得了观众的称赞。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