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市民尽享书博盛宴

http://qiqihar.dbw.cn   2011-05-26 08:14:23

  东北网齐齐哈尔526讯 昨天,第21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齐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优秀出版物‘六进’”活动来到浏园安居社区和市第一中学,文华书店和齐市超凡农村数字院线公司工作人员为居民和学生带来了3000余种图书和一部经典电影。

  “老人家喜欢看什么书呀?”“保健的、养生的都挺喜欢的。”19时,在浏园安居社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铁静与浏园安居社区居民热情交谈,并向居民介绍有关健康生活等各方面书籍。王铁静说,通过学习可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一切问题,使人民群众更好地生活和学习,新闻单位要加大对书博会的宣传,让全市人民沐浴书香,在书博会上找到乐趣淘到“金”。

  中午,在市第一中学操场上,一下课同学们纷纷向书籍展销点跑来,挑选着自己需要的书籍。高二学生李梦楠说:“图书走进学校,不仅使我们购书省时、省力、省钱,更重要的是开阔了眼界,接触到了更多的好书。”教师吴健说:“此次展销书籍质量非常好,使师生购书更安全、更放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