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新华书城紧锣密鼓筹备书博会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523 18:36:09

  东北网523 (记者孙晓锐) 第二十一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201152730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为了办好这次意义重大的出版盛会,作为协办方之一的黑龙江省新华书城成立了前期活动领导小组,设立了相关部组,逐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展会期间,新华书城将在E展馆7000平方米的场地内举行知名作者与读者见面会等活动,著名主持人倪萍、张学良侄子张闾实、《中国新闻》主持人徐俐、叶永烈、微博第一人闻华舰、笔绘作家康泥·沃尔夫、《百家讲坛》主讲人之一郦波、蔡多文将军、波浪大师许沂光、儿童文学作家郝月梅、饶雪漫等知名作家将会携其新书在现场签售,同时,还将邀请省内知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另外,六十余家出版社将在此展示万余种适合广大市民阅读的畅销书,读者朋友可持代金券享受到最优的购书优惠。

  新华书城作为分会场之一,也将在书博会期间举办众多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全场图书88折优惠、知名出版社新书促销、部分音像产品65折销售、特价图书1折销售、青春文学哈市本土作家王子晗、著名官场小说作家王跃文等将在新华书城举行新书发布会,还有“书香龙江读书节”推荐图书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