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市科协系统“十一五”成就图片展揭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518 13:50:50

  东北网518(记者李楠) 17日,主题为“回眸‘十一五’,展示辉煌成就,展望‘十二五’,谋划宏伟蓝图”的哈尔滨市科协系统“十一五”成就图片展在中央大街揭幕开展。

  图片展共展出了70块展板,全景式地展示了“十一五”期间,哈尔滨市各级科协组织及所属学术团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哈尔滨市新战略实施,在提升公众科学素质,落实“创业创新,全民成才”工作部署,推动科技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服务农村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认真总结了全市科协系统过去五年在创新、创造、创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

  作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庆祝中国科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献礼,图片展将在中央大街展览一周。之后,将在哈尔滨市各区、县()及有关单位进行巡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