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首届读书节”开幕 3万余品种图书提前亮相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514 14:27:25

  东北网514(徐逸霖记者王亮) 为迎接第二十一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的到来,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和新闻出版局、哈尔滨出版社等共同主办的“书香·哈尔滨首届读书节”于2011514在道里区防洪纪念塔广场开幕。参加书博会的3万余品种图书提前与哈尔滨市见面。

  据了解,哈尔滨、青岛、长春、重庆等多家出版社、新华书店及各大书商参加了此次“书香·哈尔滨首届读书节”活动,展销的图书数量多、品种全,共3万余品种,为哈尔滨市民奉献了一场文化大餐。将通过为期十天的图书展销活动,进一步激发哈尔滨市民的读书热情为目的,对哈尔滨市的全民阅读,及文化推广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