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龙江原创手机动漫月末将与用户见面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03月29 14:26:07

  东北网329(于晓明 记者孙晓锐)3月,动漫基地骨干企业哈尔滨市盛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源文化公司)获得了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内容供应商资格,并在黑龙江省独家享有该资格,预计本月末,中国移动用户即可通过手机上网方式下载龙江原创手机动漫音视频。

  据悉,盛源文化还取得了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基地内容供应商资格,在国内获得中国移动授权的企业不超十家。盛源文化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和专业优势,把握市场机遇,积极拓展动漫表现领域,为龙江动漫产业发展树立新的里程碑。此外,盛源文化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两家运营商就各自手机动漫基地的内容提供进行了实质性洽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