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历史与艺术有机结合 群力新区3大主题式展馆年内投用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03月21 21:52:24

  东北网321 (记者 杨林川)21日,记者从群力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获悉,群力新区文博艺术展览带内中国木雕艺术馆、于志学美术馆、观复博物馆哈尔滨馆三大国家级博物馆展陈设计正在设计中。

  据了解,黑龙江省群力文化产业示范区是由省市共同打造的文化产业集群,示范区由文博艺术展览带,文史景观游览带和文化休闲体验区“两带一区”构成,整体占地面积约60公顷,建成后将成为群力新区的文化特色区域,成为冰城的特色文化旅游景区。今年,文化产业示范区一期项目将投入使用,作为文博艺术展览带内的三大国家级展览馆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展陈设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