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文化部督导组在我省视察文化共享工程基层工作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02月26 20:57:02

  东北网226(记者 孙晓锐)24日至26日,由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带队的文化共享工程督导组在我省漠河、哈尔滨等地视察文化共享工程基层工作。

  杨志今在视察中对我省文化共享工程基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文化共享工程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基础性工程,是政府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手段,是实现广大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的重要途径,是改善城乡基层群众文化服务的创新工程。今后要进一步完善共享工程的功能性、传播性,不断扩大覆盖群体,重点向少年儿童、进城务工人员提供服务。

  据悉,“十一五”期间,黑龙江省文化共享工程建设步入科学发展的良性轨道。截至2010年底,各级财政资金总投入达1.57亿元,农村服务网点实现100%的全覆盖,初步构建了省、市、县、乡、村五级共享工程服务体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