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北方大舞台28日拉开帷幕 旨在弘扬龙江特色文化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01月28 21:02:57

  东北网128(记者 杨林川) 为进一步丰富哈尔滨市民文化艺术生活,弘扬龙江特色文化,由省财政厅投资改造的“北方大舞台”于28日正式拉开帷幕,并进行了首场极具地域特色的文艺演出。

  据悉,改造后的北方大舞台设立在位于哈尔滨市的黑龙江省北方剧场内,其主要以呈现黑土文化、民族文化、地域文化为宗旨,以民族舞蹈、名家书场、传统相声、龙江剧、特色二人转等综艺节目为主,彰显艺术性、专业性、高雅性等特点。

  据黑龙江省北方剧场副总经理王丽岩介绍,北方大舞台以充分挖掘龙江地方特色文化所提供的丰富资源为主要题材,通过地方特色文化表现形式传播龙江文化,打造我省的艺术品牌,让更多的人去了解黑龙江。同时,北方大舞台除自身组织节目外,最大的特点是采取了菜单式、点单制经营模式,可以为各需求单位、集体或个人量身定做符合其艺术品位的节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