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送欢乐 下基层——走进哈南工业新城慰问演出”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01月16 16:11:17

  东北网116(记者 孙晓锐)16日,“送欢乐、下基层——走进哈南工业新城慰问演出”在一汽哈尔滨轻型汽车有限公司举行。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文联、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等单位主办。

  慰问演出以歌颂党、歌颂家乡、歌颂龙江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弘扬时代精神为主题,采取专业演出与群众文化相结合的方式。黑龙江省著名表演艺术家邢美珠、曲冬梅等参加了演出,并吸收了活跃在黑龙江省文艺舞台上的新秀。整台晚会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风格多彩热烈,省内知名画家、书法家还在现场进行了艺术创作。

  据了解,2010年,哈尔滨经开区和平房区全力实施“南拓”发展战略,拉开了哈南工业新城建设的序幕,取得了新城建设首战之年的可喜成效。截至2010年底,核心区地区生产总值达到450亿元,同比增长30%以上;工业总产值达到1240亿元,同比增长30%以上;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10亿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