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为了生活更美好”晚会举行 祖海等到场献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01月09 20:43:23

  东北网19(记者 孙晓锐)9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单位主办的,“为了生活更美好”——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推动城乡建设更好更快发展大型电视晚会在黑龙江电视台2800演播厅举行。

  歌舞《自豪的建设者》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著名演员刘和刚、祖海到场献歌。由来自全省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参演的歌舞、情景剧、音舞诗画、小品等节目展现了“十一五”期间,全省城乡建设工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以全面建设“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为统领,以改善人居环境、科学引导城镇化进程为主线,以保民生、促发展为中心任务,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重大突破……晚会在《为了生活更美好》的优美旋律中结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