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文艺理论研讨会在哈尔滨召开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年12月25 15:11:06

  东北网1225(记者 孙晓锐) 25日,黑龙江省文艺理论研讨会在哈尔滨召开,会议对近年来我省文艺理论工作进行了集中检阅。会议强调,全省文艺理论和文艺评论工作者要正确把握文艺方向,积极引导文艺创作,努力开创全省文艺理论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省的文艺理论工作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在推动我省文艺出精品、出人才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省内各文艺理论研究单位,以文艺理论研究阵地为依托积极开展文艺理论研究与学科建设取得了突出成绩,使我省的文艺理论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

  会议强调,加强我省文艺理论工作要正确把握文艺评论方向,永葆文艺理论工作的学习探索精神,打造一支优秀的文艺理论队伍,建设文艺评论的广阔阵地和平台。希望全省广大文艺理论工作者和广大作家艺术家一道,把握历史机遇,承担神圣使命,共同创造黑龙江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美好前景。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