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龙江讲坛第196讲带您了解有机生活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年11月30 14:05:43

  东北网1130(记者 杨尚峰)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龙江讲坛第196讲将于121(周三)9时,在省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讲将特别邀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有机生活让我们健康起来”活动负责人,全国高健委有机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主任胡删,作题目为《有机生活让我们与地球同健康》的讲座。

  我们该如何健康生活已经成为一个公众话题,有机生活这个理念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不知不觉来到我们身边。然而面对有机、绿色、无公害,您真正了解多少?有机生活就仅仅是吃有机食品吗?胡删老师将在讲座中为广大冰城市民讲解什么是有机生活以及如何让有机真正走进生活。

  市民可于即日起每天开馆时间,在省图书馆一楼接待处(南岗区长江路216)免费领取入场券,领完为止。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