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市湿地风光摄影作品展8日开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年11月08 20:04:12

  东北网118(记者 顾硕) 哈尔滨市湿地风光摄影作品展于8日开幕,此次作品展由哈尔滨市旅游局和哈尔滨日报社共同举办。

  据了解,举办这次湿地风光摄影展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实施新战略,实现新目标,追求新发展,努力打造“万顷松江湿地,百里生态长廊”旅游品牌的一个重要举措。松江湿地游作为哈尔滨“一江居中,两岸繁荣”的发展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成为我市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加速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据了解,今夏开启的松江湿地游活动,在全市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也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从88开展松江湿地游活动以来,截止到1018,全市有56万人次参与松江湿地游。比赛开展以来,广大市民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加。本次参展作品是从1800多幅作品中选出116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是作者从自身的审美角度、对艺术的理解,从不同侧面记录了湿地资源的原始生态美,以及人们对湿地资源的爱护和珍惜,也反映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