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21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20115月在黑龙江举办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年11月05 16:44:43

  东北网115(记者 杨尚峰)第二十一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简称书博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5日在哈尔滨市召开,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副省长程幼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本届书博会将于20115月在哈尔滨市举办。

  动员会上,第二十一届书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勤义介绍了本届书博会的总体方案。据了解,本届书博会主会场设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在齐齐哈尔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大庆市、鸡西市设立分会场。筹备期间将开展全民阅读,优秀出版物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军营优惠售书和捐赠活动。并将在20115月书博会举办时,举行中国出版高层论坛与主题为“读书是最美的姿态”全国出版界摄影展等活动。

  第二十一届书博会由新闻出版总署、黑龙江省政府主办。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原名为“全国书市”,2007年正式更名并发展为融出版物展销、信息交流、行业研讨和倡导全民阅读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化盛事。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