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一书记》在哈尔滨公映 催人泪下感动千名观众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年11月04 16:47:42

  东北网114(记者 孙晓锐)4日上午,根据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改编,由杨立新、徐帆、何冰等主演,黄宏、蒋雯丽等倾情加盟的电影《第一书记》在哈尔滨电影院公映,该片深深打动首日观影的近千名观众,催人泪下。

  影片《第一书记》以安徽凤阳小岗村原书记沈浩为原型,再现了沈浩访贫问苦、规划新村等事迹,通过感人的生活细节刻画了一个共产党员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

  影片播放过程中,来自哈尔滨各大街道办事处观众无不被沈浩精神所深深感动,不时有啜泣声从观众席传出。当看到影片中沈浩为全村人修的铁路高架桥合龙时,雷鸣般的掌声响彻了剧院,观众已经不知不觉融入电影场景之中,与沈浩同悲同喜。放映结束后,许多观众都是含着泪水走出哈尔滨电影院,

  该片在哈尔滨放映到15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省广播电视局部门专门发文,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组织观看电影《第一书记》。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