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年10月18 18:46:51

  黑龙江新闻网讯 14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组织的我省文艺家赴“八大经济区采风活动”拉开序幕。当日,21名作家、艺术家组成的采风团到达第一站——齐齐哈尔老工业基地进行采风活动,体验老工业基地火热的生活,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工人和劳动模范。

  采风团由我省著名作家庞壮国、宋成君,画家于存来、宿万盛、杨松杰,书法家王新民,表演艺术家宗成滨、蒋丽、夏靖博、张跃孚、张树伟、付威等人组成。省曲艺团团长、德艺双馨艺术家宗成滨任采风团团长。

  此次采风活动为期两天,采风团一行将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齐齐哈尔北方机器有限责任公司和黑龙江天成运业集团参观,了解厂区生产建设情况,与企业职工座谈,举办书画笔会,为工人兄弟们奉献两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