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大型纪录片《龙江行》向海外展示黑龙江省情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年09月22 15:38:00

  新华网伦敦921电 由中国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和黑龙江省有关部门联合摄制的大型纪录影片《龙江行》21日晚开始在凤凰卫视欧洲台播出,影片全面展示了黑龙江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以及建设成就,旨在增进海外观众对黑龙江省的认识与了解。

  黑龙江省常务副省长杜家毫、中国驻英使馆公使秦刚、凤凰卫视欧洲台台长邵文光以及英国各界人士近200人参加了当天举行的黑龙江省情推介会暨《龙江行》首播仪式。

  杜家毫说,《龙江行》是介绍黑龙江省情的影片,它第一次来到英国、走向世界。人们将通过这部影片看到一个绿树蓝天、欣欣向荣的黑龙江;一个具有无穷潜力和投资机会的黑龙江。

  秦刚和邵文光表示,希望《龙江行》的播出能增进海外观众对黑龙江省的了解,加强黑龙江省与英国和欧洲国家的合作,为中英和中欧关系的发展作出贡献。

  首播仪式上播放了《龙江行》的精彩片段。凤凰卫视欧洲台从21日开始,将连续3天在每晚的黄金时间播出这部影片。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