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玉石工艺协会成立 弘扬龙江玉文化事业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913 18:04:20

  东北网913(记者 印蕾)黑龙江省玉石工艺协会13日成立。协会将致力于黑龙江省玉石工艺的研究、交流、开发和推广,促进省内外、国内外玉石工艺的合作交流。

  黑龙江省玉石工艺协会是由省内从事玉石工艺的企事业单位、爱好者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和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后,将以弘扬黑龙江省玉文化事业、提高和发展玉石工艺水平为基本思想,对黑龙江省玉文化和玉石工艺进行研究、探索和交流,促进我省玉石保护、开发、鉴赏和收藏。

  黑龙江省的玉雕艺术是中国玉雕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省的玉雕行业正逐渐走向成熟,业内专业队伍不断壮大,不断涌现出具有代表性的精美玉雕作品,在各艺术展会上展销并屡屡获奖,为我省玉雕工艺行业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