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阿城免费开放政策搅热金源文化旅游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827 10:19:25

  东北网827讯 记者26日从阿城区政府获悉,自6月底正式免费开放以来,金上京博物馆迎来了近几年来最一个暑期。近两个月时间接待游客逾5万人次。

  据金上京博物馆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截至目前博物馆接待游客人数已接近去年全年总数,至年底预计还将增长一倍左右,其中增幅最大的是本地市民和学生群体的参观者。

  据金上京博物馆副馆长王洪波介绍,此前金上京博物馆门票价格为20元,一行五六人的讲解费用需100元。而今年6月底免费开放后,相关费用均已取消,市民们特别是学生群体来参观也没有了顾虑。6月底以来,参观金上京博物馆的本地市民已达数万人次,本地人明显多于外地参观者,这在近几年还是首次出现。

  据悉,金上京博物馆目前正在积极完善游客服务中心,增设金源文化书籍阅览、销售,并将开发铜座龙、鱼皮画、萨满木刻等金源文化专属旅游纪念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