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一市民遭遇网购新骗局 300元打水漂儿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824 09:47:06

  东北网824讯 昨天,市民女士反映,她在网购过程中遇到一种新型骗术,300元钱因此打了水漂。

  据女士介绍,一周前,她相中了淘宝网一家商铺展示的裙子,她与店主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决定用300元的价格买下。当需要支付时,女士突然发现商品所在的网页出现故障,无法购买她中意的裙子,于是店主发给女士一个新的网页,让她在新网页上重新登录并购买。女士见新网页与出现故障的网页一模一样,而且是店主亲自发过来的,就放松了警惕。女士付了钱并与店主约定3天后到货,可是她等了一个星期还没收到裙子。于是王女士再次登录该网店,发现它关门了,店主也消失了。于是王女士向淘宝网投诉,希望追回300元钱。对此,淘宝客服人员表示,女士应该是遭遇了一种新型骗局,店主第二次发给女士的网页是伪造的淘宝网页,店主让消费者在伪造的网页上登录并支付,就是为了逃离网站的监管,提醒消费者应多选择信誉高的店铺购物,并保留相关交易凭证,以免上当。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