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服务省运会 佳木斯对2559台出租车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819 16:15:52

  东北网819 (记者 杨林川)为了迎接黑龙江省第十二届运动会的到来,佳木斯市交通运输局对全市2559台出租汽车开展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积极推进出租车行业服务改革。

  据悉,佳木斯市交通运输局公交客运管理办公室出租汽车管理处制作了出租汽车驾驶员行为规范服务手册,并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出了50台星级服务出租车,120名星级驾驶员,同时,在佳木斯市职教集团聘请专业礼仪老师对星级驾驶员进行文明服务和礼仪知识的培训。省运会期间,还组织各出租公司组成五组义务服务车队,在各体育场馆、运动员驻地和省运会组委会附近停靠,为省运会运动员和组委会人员提供服务。此外,还要求全市6000余名出租汽车从业人员,在日常营运服务中做到三统一,即:统一白色坐垫套、统一着装、统一白色手套。在省运期间,出租汽车管理处监督举报电话全天候接听,对于发生违价、绕道、拼座、拒载等违规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理。

  目前,各出租汽车企业所属驾驶员服务标准,均达到了行管部门要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