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九届全国综合类人文社会科学期刊高层论坛在哈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816 19:38:47

  东北网816(记者 孙晓锐)1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主办,学习与探索杂志社承办的第九届全国综合类人文社会科学期刊高层论坛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家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及部分高校学报的总编辑、社长、主编近80余名代表参加此次论坛。

  这些优秀学术期刊的代表们济济一堂,围绕迎接电子期刊的挑战,建构人文社科期刊权威评价体系的主题,就人文社会科学期刊面临的形势、困难与发展前景现行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体系的问题与新评价体系的建构武汉宣言发布两周年回顾与反思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办刊新思路、新资源、新模式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全国综合类人文社会科学期刊高层论坛自2001年开始举办,是以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为常设主办单位,联合全国一批优秀的综合类人文社科期刊共同主办的年度期刊论坛。目前论坛已成功举办八届,在引导学术期刊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和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建设性作用,已成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发展的重要平台。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