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歌舞剧院三下乡活动受欢迎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811 17:05:39

东北网811讯(李佳 记者 左远红)811,由黑龙江省歌舞剧院组成的文艺小分队赶赴肇东市农村,参加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等单位共同举办的送欢乐到基层文化三下乡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为丰富和活跃基层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保障和实现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黑龙江省歌舞剧院组成的文艺小分队赶赴肇东市农村,参加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等单位共同举办的送欢乐到基层文化三下乡活动。著名歌唱家、省歌舞剧院演员王文、张美薇、吕薇等在这次活动中分别为村民们演唱了歌曲《我的太阳》、《江山》、《我的家在中国》等。村民们看了节目后,觉得能在家门口欣赏到这样高档次、高水准的演出而高兴,他们热情洋溢的掌声将这次三下乡活动推向高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