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806 16:40:17

  东北网86(记者朱国良) 为期三天的第四届黑龙江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6日在佳木斯市落幕。

  此次竞赛旨在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增强就业能力,检阅全省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成果,建立残疾人技能竞赛的长效机制和残疾人才选拔的激励机制,倡导和鼓励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残疾人事业,充分展示残疾人热爱生活、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

  竞赛共设计算机、手工制作等5大项、22小项。来自13个地市和哈铁、农垦、森工、大庆油田职工服务中心共17个代表团近500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获得竞赛一、二、三等奖的选手,符合国家职业标准的职业(工种),由省人保厅颁发本职业(工种)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由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奖牌及奖金。

  本次竞赛由省残联、省人保厅、省财政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佳木斯市承办。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