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平山摄影作品展在哈尔滨中央大街开展 展期10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728 09:36:18

  黑龙江新闻网讯 日前,哈尔滨市中央大街设立了300的展位,展出10余位摄影家的百余幅摄影作品,图片中全是美丽的平山风景。

  26日上午,秀美的平山风光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外来游客,许多人一边欣赏,一边拿出相机和手机记录这些生动的图片。年近五十的中学教师何军在平山秋之韵与鹿共舞前流连忘返,他说他想买下这两幅作品,我家新装修的房子,现在就缺好看的图片,我想把这两幅图片买回去摆在家里……”

  据省森工总局平山旅游区销售总监王学军介绍,本次摄影图片展是为配合第二届哈尔滨森林音乐节而举行的,旨在全方位展现平山的生态环境、旅游资源和自然景观,让更多的人了解平山、爱上平山。

  此次摄影展从719开展,展期10天,截至26日,共接待市民和游客50余万人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