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女孩李梦璐大提琴独奏音乐会在哈尔滨奏响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720 22:33:33

  东北网720(见习记者王蕊 吴萌)20日,黑龙江女孩李梦璐大提琴独奏音乐会在哈尔滨音乐厅奏响。

  此次独奏音乐会,是李梦璐向家乡人民的汇报音乐会,来自上海音乐学院的钢琴教师袁潇与上海音乐学院的4名同学为李梦璐做现场伴奏,现场献上贝多芬第三大提琴奏鸣曲、肖邦C大调辉煌的波兰舞曲等5首世界名曲,为观众带来高雅的艺术享受。

  生于1989年的李梦璐,5岁跟随哈尔滨市歌剧院首席大提琴演奏家石英学习大提琴,并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上海音乐学院。在校期间,师从于著名大提琴教育家刘美娟教授,并得到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大提琴教授David Strange,芬兰大提琴家奥拓·诺拉斯等大师的指点。2009年岁上海音乐学院青年交响乐团到北京国家大剧院进行演出,2009年参加上海音乐学院首届百川奖作曲比赛荣获演奏三等奖,参加上海音乐学院室内乐周暨2009海顿年室内乐友谊邀请赛,获得优秀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