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20余万市民共度动漫狂欢夜 18-19日两次巡游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718 08:44:45

  东北网718讯 随着四枚仿真航天火箭升空,第四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动漫花车巡游及狂欢表演大型活动,于昨日下午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宣布巡游活动启动,并与副市长张显友等共同发射火箭。在历时近两个小时的巡游表演中,20余万市民到现场观看,共享激情狂欢夜,将本次动漫周活动推向高潮。

  作为本届动漫周的重要内容之一,动漫花车巡游及动漫狂欢表演大型活动由动漫周组委会办公室、新晚报主办,市体育局承办。17台风格迥异的花车分别由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松北区、平房区、阿城区、呼兰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群力新区等单位精心设计制作,每台花车均采用了不同的经典动漫形象和寓意来突出不同区域特点。

  据了解,今年花车巡游与动漫表演活动首次突出了参与性、互动性,在花车巡游和展示期间,活动组委会还将举办我最喜爱的花车评选活动,市民可登录动漫周官方网站(www.ciyaw.com)了解详细评选办法,为自己喜爱的花车投上一票,并有机会获得奖品。

  为让更多市民观花车,今明两天,参加此次狂欢夜的巡游花车还将沿不同路线在市区内进行两次巡游。

  时间:71819

  路线:会展中心广场3号门长江路中山路博物馆转盘原路返回会展中心广场。

  时间:72019

  路线:会展中心广场3号门长江路红旗大街先锋路南直路长江路会展中心广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