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活动周今天开幕 十余绝活将亮相宝钢大舞台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608 07:03:55

东北网上海68 (记者 刘华 朱国良 李楠 杨尚峰)今天,为期5天的上海世博会黑龙江活动周将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外,十余项极具黑龙江民间艺术特色的绝活将亮相位于宝钢大舞台的中国元素传习区。

活动周期间,黑龙江省在宝钢大舞台,每天将进行《中华吟》、《民族之声》等三场文艺演出,在世博园庆典广场每天进行两场《神奇的黑龙江》文艺演出。在中国元素传习区,黑龙江省将展出该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此外,今天下午,黑龙江省还将召开活动周主题论坛,以冰雪为主线,畅谈黑龙江绿色生态绿色农业冰雪运动冰雪旅游边贸经济等,向世界宣传黑龙江发展规划和发展战略,宣传黑龙江未来美好生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