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牡新闻传媒集团与延边广播电影电视局全面合作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514 14:36:40

  东北网514讯 为宣传推介市委、市政府打造沿边开放先导区等重大举措和成果,提升牡丹江的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牡丹江新闻传媒集团与延边州广播电影电视局合作,517开始,每周两期在延边卫视《新闻联播》中播发牡丹江新闻。届时,有关牡丹江的项目园区建设、对外开放、旅游开发、城市建设和人文历史等相关新闻资讯,将通过延边卫视这一平台展现于国内外观众面前。据了解,延边卫视是全国唯一一家地(市州)级上星台,目前已覆盖多个省(),并在韩国和日本一些城市落地。

  牡丹江新闻传媒集团与延边州广播电影电视局的宣传合作,以国家和省规划确定的长吉图开放先导区哈牡绥东对俄贸易加工区牡丹江沿边开放先导区的开发建设为背景,逢周一、周四在延边卫视《新闻联播》节目中开辟三分钟时段,专栏播发牡丹江市新闻《走沿边话开放——牡丹江篇》,节目选题和前期制作由牡丹江新闻传媒集团完成,5月17日晚上9延边卫视朝语版《新闻联播》将首播双方合作的第一期节目,18日上午6点、10点重播,5月18日上午7、中午12点延边卫视汉语版《新闻联播》也将播出。同时,牡丹江新闻广播、交通广播也将与延边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和交通广播合办广播连线直播节目。

  在两地媒体交流合作不断加深的同时,产业合作也渐次展开,双方敏锐捕捉商机,在影视动漫、演艺、旅游及工艺品开发、印刷、传媒教育培训等领域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