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电视连续剧《松花江上》52日晚央视一套首播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502 07:48:54

  东北网52 (记者 孙晓锐)由省委宣传部,佳木斯市委、市政府等联合出品,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辰华影视公司、黑龙江龙脉影艺公司等联合摄制的40集长篇电视连续剧《松花江上》,将于今晚2005分起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黄金时段播出。

  电视剧《松花江上》是一部挖掘抗联文化资源,打造抗联文化品牌,全景式展现东北抗联斗争历史的文艺作品。该剧讲述了以剧中彭兴华、程八爷一家为代表的东北地区松花江流域各阶层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对日本帝国主义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这部电视剧由著名导演陈国军执导,曹磊、秦海璐领衔主演。据参与拍摄的黑龙江龙脉影艺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电视剧《松花江上》是继《文化站长》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之后,由龙江打造的又一部精品力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