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市招募18名学生免费赴韩文化体验 即日起报名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429 11:16:01

  东北网429讯 为加强哈市青少年与韩国青少年间的友好交流和文化体验,由韩国文化院、中国文化院、韩国韩中文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市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心连心韩中模范青少年互访活动将于619-25日在中国北京、韩国首尔两地举办为期7天的韩国文化体验活动。

  活动中,中国青少年访问团将参观首尔著名景区,访问韩国中学,体验韩国中学生的学习生活,与韩国中学生共同联欢。本次活动将在哈市初高中在校生中通过报名、筛选、公示录选名单等三个环节,选出18名模范青少年参加全程免费(护照、签证手续费用需青少年个人支付)的韩国文化体验活动。

  按要求,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招募的18名模范青少年需是12周岁—18周岁的初、高中在校生(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对韩友好、品学兼优、有特长者优先录取;报名时需持加盖所在学校公章的班主任推荐信及自我介绍、所获奖励证明,以及一篇以我眼中的韩国文化为题的500字左右短文。

  报名时,可到青少年素质教育网(www.jcpx.org)下载报名登记表。之后,将报名材料一并邮寄或送至哈尔滨市道里区9号哈尔滨市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王纲主任收。报名热线13351103801。报名截止日期为54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