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三省卫视联袂打造中国公益广告联播平台今启动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322 20:55:52

   东北网322日讯 (记者孙晓锐)22日,由黑龙江卫视、贵州卫视、甘肃卫视共同打造的中国公益广告联播平台正式开启。平台启动后,三台将同步播出由“汇聚中国力量,共舞公益风尚”首届中国电视“金鸽奖”公益广告大赛征集的第一期优秀公益广告作品。

  中国公益广告联播平台是由黑龙江电视台、贵州电视台、甘肃广播电影电视总台于200910月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共同成立,旨在借助三省卫视强势覆盖(三省覆盖叠加人口超过15亿)为传播通路,推动中国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的媒体平台。中国公益联播平台在以媒体影响力号召社会关注公益的同时,也为政府、企业构建了一个传递爱心、回馈社会、公益宣传的优质媒体平台。

  该平台通过首届中国电视“金鸽奖”公益广告大赛征集、筛选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大赛以“公益传播、播种公益”为宗旨,在鼓动公益传播的同时,也鼓励中国本土优秀公益广告的创作,最终将对传播中国公益事业做出实际贡献的个人或团体授予的至高荣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