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俄罗斯人民艺术家吉霍米洛夫个人画展在哈尔滨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311 19:42:12

  东北网311(记者张彩霞王一森摄影王晨宇)当日,在哈尔滨太阳岛俄罗斯艺术展览馆举行了俄罗斯人民艺术家吉霍米洛夫个人画展的开幕式。俄罗斯艺术科学院副主席列维金?阿纳多利,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院士、人民艺术家、莫斯科美协主席戈利亚耶夫?谢尔盖,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美协主席、功勋艺术家安奴弗利耶夫?谢尔盖,俄罗斯联邦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助理叶列梅金先生,国内著名艺术评论家、中国美协艺术理论委员会主任王仲先生出席了开幕式。

    作为太阳岛雪博会太阳使者、俄罗斯人民艺术家、捷克"金钟奖"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奖"获得者吉霍米洛夫?亚力山大?叶甫盖尼耶维奇自2001年带着他的作品来到美丽的冰城哈尔滨至今,为传播中俄友谊曾多次赴中国举办个人画展,并在俄罗斯举办过中国艺术家作品联展,为促进中俄两国文化艺术交流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据悉,此次为期15天的吉霍米洛夫个人作品展是以宗教板画、油画和肖像画为主,展览汇集了其创作的80件艺术精品。开幕式结束后中国朋友为吉霍米洛夫先生举办了生日晚宴,他怀着激动的心情在美丽的太阳岛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生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