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欢乐在北方”大型演出京剧挑大梁《白蛇传》等亮相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305 14:21:50

   东北网35日讯(杨洪涛记者左远红)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化厅举办的第四届“欢乐北方”大型演出的重头戏京剧经典剧目将于39日、11日在北方剧场隆重登场。届时,黑龙江省京剧院的大型红色经典回顾剧目《英雄赞》和大型优秀神话剧《白蛇传》将与哈尔滨观众见面。

  据了解,黑龙江省京剧院对此次演出高度重视,将一改以往传统京剧的三桌六椅等舞台设置,以全新的立体布景呈现给观众。省京剧院还专门成立了创作组,对剧目、演职人员提出严格要求,反复排练、精益求精,力争将一台高水平、高品质的演出奉献给广大观众和戏迷朋友。

  借助此次“欢乐北方”大型演出,黑龙江省京剧院将一展姿容,为新的一年开好头。届时,演员精湛到位的表演会让观众对剧情有更深切的体验。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刘秀荣对《白蛇传》的配乐配器演唱亲自指点,会使整部剧更加流畅完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