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发贺信

http://qiqihar.dbw.cn   2010-02-09 08:09:55

  东北网齐齐哈尔29日讯 28日,在《风刮卜奎》荣获中宣部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暨艾平荣获中宣部“四个一批”优秀人才表彰大会召开之际,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给市委、市政府发来贺信。

  信中说,在时值齐齐哈尔市委、市政府召开话剧《风刮卜奎》荣获中宣部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暨艾平荣获中宣部“四个一批”优秀人才表彰大会之际,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受到表彰的《风》剧剧组和艾平同志表示热烈祝贺。近年来,齐齐哈尔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大力扶持文艺精品创作生产,齐齐哈尔话剧团创作排演的大型话剧《风刮卜奎》作为我省的重点精神文化产品,喜获中宣部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女主角艾平获中国戏剧梅花奖、上海戏剧白玉兰奖,编剧张名媛获中国戏剧奖·曹禺剧本奖;齐齐哈尔话剧团团长艾平荣获中宣部“四个一批”优秀人才荣誉称号,为我省赢得了荣誉,为黑龙江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了贡献。

  望齐齐哈尔市各有关方面积极总结和推广文艺精品创作生产的宝贵经验,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建设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黑龙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