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出版发行行业春节惠民活动启动引领全民阅读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209 17:21:36

  东北网29日电 (记者单志华朱国良见习记者王蕊)虎年春节期间,黑龙江省广大市民除了走亲访友参加各种娱乐活动之外,欢度假期又多了一种选择,那就是到省内的各大书城书店挑选价格优惠的图书,把“文化年货”带回家。9日上午,黑龙江省出版发行行业春节惠民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春节文化惠民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出版集团、省图书音像发行集团共同举办。启动仪式在位于哈尔滨市新华书城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向读者代表赠送图书。这标志着全省出版发行行业春节文化惠民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组织者介绍,春节文化惠民活动是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通过开展捐赠、优惠活动,让利读者,吸引读者,促进消费,助推全省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人民阅读风尚的形成。

  春节期间,各地将开展“文化春节”出版物捐赠活动、“迎新春惠民”优惠售书让利读者活动以及“文化拜年”好书导读等一系列活动,引领全民阅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