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龙江讲坛第13423日主讲“设计”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116 17:19:52

   东北网116日讯(记者杨尚峰)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龙江讲坛第134讲,于123(周六)9时开讲。本期将特邀第八届全国青联委员、深圳市李渔设计有限公司创作总监李渔,为听众带来《一个不经意的大家生活话题——人人都是设计师》的讲座。

  李渔教授在现场将与听众面对面交流,指导大家运用设计思维,享受设计快乐,以设计求得生活和谐,以设计求得人生可持续发展;将为听众讲述什么是美好设计,怎样获得设计的快乐与灵感,如何培养设计能力;启迪您发现自己的设计潜能,以设计来把握人生发展的轨迹,丰富技能,掌握提高人生层次的法宝,以此获得充实自信的人生。讲座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使您在快乐中提高思维的境界和生活的品味。

  广大听众可于即日起每天开馆时间,在省图书馆一楼接待处(南岗区长江路216)免费领取入场券,领完为止。咨询电话:85990516(省图书馆)82808209(省社科联)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