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话剧院将推出四台贺岁大剧搅热春节演出季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111 21:34:58

  东北网111日讯 (记者孙晓锐) 记者11日获悉,哈尔滨话剧院2010年春节演出季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哈尔滨话剧院将从大年初一至大年初六每天上演贺岁喜剧《疯狂之夜》、超级《童话魔幻大世界》四台大剧。

  哈尔滨话剧院院长车承滨介绍说,演出剧目、演出质量的提高成为哈尔滨话剧院2010年春节演出季的首要标准。据介绍,《疯狂之夜》是英国喜剧大师雷?库内代表作,奥立佛戏剧奖最佳喜剧,是一部经典模式的超级搞笑剧,一个晚上,因为一次偷情和窗台上的一具突然复活的“尸体”,六个男人和四个女人在648套房里上演了一场令人捧腹的闹剧。

  超级《童话魔幻大世界》演出首次将三部经典童话集中在春节演出季一起推出,堪称哈尔滨市春节家长和孩子小观众和家长的观看需求,春节演出季推出的《白雪公主》、《三只小猪》、观看童话剧演出的一次戏剧盛宴,为了照顾3岁至12岁各个年龄段《绿野仙踪》每部剧都在1小时20分钟之内,新版的故事情节更加的集中和立体。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