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艺海流金——走进黑土地”港澳书画作品展开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110 19:41:13

   东北网110日讯 (记者孙晓锐)10日,由文化部、国务院港澳办公室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省文化厅承办的“艺海流金——走进黑土地”港澳书画作品展省博物馆开幕。文化部副部长赵少华、副省长程幼东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20097月,在黑龙江举办了第五届“艺海流金——走进黑土地”大型文化交流活动,当时,近百名来自香港、澳门特区政府的文化官员、文化艺术界知名人士与内地同行举办了一场书画家笔会活动。此次展览,展出了这些书画艺术家在当天笔会上即兴创作的60多幅书法绘画艺术作品,每幅作品都散发着艺术家们对书法、国画艺术的深深眷恋,洋溢着他们对龙江的由衷赞叹。这些作品将在黑龙江省博物馆永久珍藏。

  为了让龙江的观众共赏这些艺术瑰宝,“艺海流金——走进黑土地”港澳书画作品展从9日起将在省博物馆公益展出,预计展出3个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