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社区文化人有了自己的家巴彦首现社区文艺会馆

http://harbin.dbw.cn   2009-12-29 09:04:06

  东北网哈尔滨1229日讯据哈尔滨新闻网讯这几天,巴彦县太平联合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们早早就来到刚刚建成的社区文艺会馆。他们有的在编排文艺节目,有的在阅读文学书刊,有的在挥毫泼墨。他们为自己的社区新家感到自豪和骄傲。

  作为黑龙江省首家社区文艺会馆,它的成立在文治颐园小区产生了强烈反响。小区内的文艺爱好者个个拍手称快,走进太平联合社区办公楼二楼,门旁牌子上“社区文艺会馆”几个大字十分醒目,“文艺创作基地,人才成长摇篮”道出了这里的功能和与众不同之处。推开大门,迎面是第一期的书法美术展品。室内中间摆放着一张大型写字桌。书画家们只需铺上画毡、宣纸,就可以在上面挥毫泼墨,切磋技艺。社区文艺爱好者再也不必为找不到合适的交流场所发愁了。而社区居民、辖区干部在闲暇时也可以光顾这里,欣赏自己社区的艺术家们的精品。在得到艺术熏陶的同时,增强了热爱家乡的情感。

  巴彦县太平联合社区地处巴彦镇繁华的文治颐园小区,社区文艺会馆设在社区办公楼的二楼,使用面积50平方米,按照展览、笔会和活动的要求配置了标准的桌椅和展览设备。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