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关山月美术馆画家作品展”在黑龙江省美术馆开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1228 20:23:00

  东北网1228日讯 (记者孙晓锐) 28日,“本位与追求——关山月美术馆画家作品展”在黑龙江省美术馆开展。本次展览是省美术馆与关山月美术馆间的一项馆际交流活动,也是省美术馆2009年末的压轴展览。展览为期13天,将于下月9日闭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种类不同、面貌各异的作品49件。作品展现了关山月美术馆画家群体的一种状态“本位”与“追求”,即在完成好美术馆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本职工作的“本位”基础之上,加强美术专业素质的“追求”,从而提高美术馆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自1997年建馆以来,一直以举办较高品位和层次的展览在美术馆界占据一席位置。作为兄弟美术馆,省美术馆力求通过本次馆际交流加强两馆和两地之间的资源共享和文化交流,在互动活动中互补提高,于交流切磋中学习经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