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哈尔滨赛区海选赛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1213 11:29:53

   东北网1213日讯 (记者孙晓锐) 12日,由东方卫视携手黑龙江电视台都市频道举办的《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举行了哈尔滨赛区的首场海选赛,来自黑龙江、吉林的50多组家庭参加了角逐。首场海选产生了两张“直通证”,获得“直通证”的选手可参加晋级赛。

  《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是一档来源于百姓,体现和谐氛围的“家庭”元素与凸显个性才艺相结合的真人秀节目,启用“零门槛”的全开放新模式报名,以家庭为单位,演唱为基础,配之每个家庭的个性才艺展示进行比赛,除了透过节目可以展示中国家庭的独特风采,更能通过百姓在才艺表演上的巧妙创意和参与热情,凸现“新文化”、“新创意”、“新思想”的世博精神。

  据该节目导演组介绍,从哈尔滨赛区的报名统计情况来看,数百个参赛家庭都具有一定的才艺基础,吹拉弹唱各有绝活,选手中还有人曾在央视《星光大道》节目中获得周冠军和月冠军。所有参赛家庭将通过海选赛、晋级赛等环节,优中选优后确定6个胜出家庭代表黑龙江奔赴上海参加《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的全国比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