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雪娃”被指定为冰雪节卡通形象将在冰雪大世界使用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1105 07:38:37

   东北网11月日讯记者从黑龙江动漫产业(平房)发展基地获悉,我国首部冰雪题材的52集三维动画片《雪娃》中主人公形象,现已被哈尔滨市旅游局指定为冰雪节卡通形象,其形象将在冰雪大世界、冰灯游园会、国际雪雕大赛等场所使用。

  日前,哈尔滨市旅游局与新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促进推广冰雪卡通形象“雪娃”的战略合作协议书》,市旅游局将“雪娃”形象指定为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卡通形象,并大力推动“雪娃”形象在冰雪大世界、冰灯游园会、国际雪雕大赛中使用,同时对动画卡通形象“雪娃”的联合推广、宣传等方面给予重点扶持,并指定“雪娃”动画卡通形象衍生品作为哈尔滨市冰雪旅游、冰雪运动的礼品和纪念品。

  据介绍,为保证“雪娃”形象在哈尔滨冰雪节期间的使用,该公司已将“雪娃”形象、名称在国家有关部门进行了注册。本届冰雪节期间,市旅游局将推出以“雪娃”形象为代表的玩偶、服饰、工艺品三大类旅游纪念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