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电视台播出黑龙江首届俄语风采大赛决赛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1028 14:39:47

  东北网1028日讯黑龙江首届俄语风采大赛决赛实况于1028(周三)1506分在黑龙江文艺频道播出。东北网将同期网上转播。

  黑龙江首届俄语风采大赛是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黑龙江省教育厅、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共同主办,东北网、黑龙江电视台承办,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齐齐哈尔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佳木斯大学、大庆师范学院、绥化学院、黑河电视台共同协办的。

  黑龙江首届俄语风采大赛于20095月正式启动,911日完成总决赛,历时4个多月。期间共有904名选手报名,分海选、选拔赛、复赛、晋级赛、决赛五个阶段的比赛,在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绥化、黑河七个赛区进行了前后23场比赛。大赛以“赞美龙江”主题演讲、才艺表演、猜词游戏、故事接龙等丰富有趣的口语表达形式为主,在黑土地上再次掀起了一波俄语热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