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成立文物保护基金会致力文物保护事业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1020 20:02:27

  东北网1020日讯 (记者杨尚峰) 哈尔滨文物保护基金会1020日成立。该基金会将致力于文物保护事业,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积极宣传募集文物保护基金,重点资助革命文物、红色教育遗迹保护项目和保护建筑的修缮修饰,促进文物保护事业的发展。

  据哈尔滨文物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刘少鹏介绍,该基金在筹建过程中,在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已经重新修缮了位于道外区张学良在哈尔滨居住过的寓所。下一步,将申请修复位于道里区河广街的刘少奇在哈尔滨革命活动旧址和位于道里区经纬五道街的毛泽东来哈尔滨视察时的题词等。

  在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哈尔滨文物保护基金会理事会,任期五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