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雪墨、唐飚分别推出长篇新作

http://harbin.dbw.cn   2009-09-28 09:53:53

  东北网哈尔滨928日讯据哈尔滨新闻网讯日前,作为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图书,《黑龙江红色历程丛书》分别收入哈尔滨市著名作家雪墨、唐飚的两部新创作的长篇小说。

  雪墨原名王洪彬,作品多为抗日题材,他的新作《人性的悲歌》,首次以长篇小说的形式历史地、全面地写了日本侵略者在哈尔滨平房区秘密建立大规模的细菌武器实验基地的史实,揭露了731细菌部队的罪恶。以电视剧《黑嫂》荣获飞天奖的市作协副主席、著名作家唐飚推出的长篇新作《谋杀1946》,以全新的视角再现了国民党军统特务在哈尔滨暗杀李兆麟将军的历史。这两部极具特色的作品从不同视角展现了哈尔滨城史。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