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十二台优秀剧目为新中国成立60年献礼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917 15:07:22

    黑龙江新闻网讯据黑龙江日报报道,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的“黑龙江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献礼演出”16日在北方剧场拉开了帷幕。中国社科院副院长李慎明、省委宣传部长衣俊卿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首场演出。

  本次活动将安排近年来黑龙江省12台最具实力的优秀剧目,演出35场,参演人员1000余人。演出的剧目包括省评剧院演出的评剧《半江清澈半江红》、牡丹江市文化艺术中心演出的评剧《毛泽东在1960》等,在北方剧场上演的《半江清澈半江红》为本次活动赢得了一个开门红。这部评剧讲述的是“八女投江”的故事,现场的观众被英雄们的行为所感动,更被演员们的精湛表演所感染。

  本次活动是我省舞台艺术的一次大检阅,参演的12台优秀剧目荣获了国家级、省级奖项和多项个人大奖,是我省文艺工作者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