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俄罗斯人民画家父女油画作品展在哈尔滨开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915 21:18:58

  东北网915日讯 (记者孙晓锐) 由哈尔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哈尔滨美术家协会主办,韩建民中俄油画收藏馆承办的“俄罗斯人民画家普萨廖夫?维克多?潘捷列耶维奇父女油画作品展”,日前在太阳岛韩建民中俄油画收藏馆隆重开幕。

  本次俄罗斯人民画家普萨廖夫?维克多?潘捷列耶维奇父女油画作品展,共展出三位画家创作的作品100余幅。这些作品题材多样、构图细腻、技法精纯、意境高远,从不同角度反应了艺术家们深入生活、热爱生活、表现生活的独特视角和理念思想,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激力。其规模之大、层次之高、作品之精,实不多见,为哈尔滨市人民提供了一道丰富的文化盛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